close

喜歡逛網頁的我,在某日看見了會讓貓奴為之瘋狂的專業~

PAW 貓掌蛋糕

cats.jpg  

本來想要直接購買付運費,但是運費或免運的價格對我來說都有點過高,

何況是從沒吃過的東西呢~

所以看到旁邊可以自取的地點是龍潭,立馬請白姐飛奔訂購及取貨~

看到實品整個人都快溶化了,真的太過於療癒了~

由於都沒吃過,所以我一口氣買了一組,各種口味都有,一組價格共220~

th_211  商品簡介:

貓掌蛋糕一個35元(輕乳酪和布朗尼)
松鼠餅乾一個30元(巧克力奶油口味〉
小熊馬卡龍一個70元(巧克力口味)
圓點馬卡龍一個50元(抹茶口味)

 

每個都是純手工製作,而且採封口式包裝,不添加任何化學藥劑,

在這食安風暴的日子裡真的非常重要~

 IMG_2518.JPG  

圓點馬卡龍(抹茶)

外觀真的普普通通,也不像其他的商品有造型,比一般馬卡龍在大上一些些,

但咬下比我想像中的好太多,濃濃的抹茶味,絲毫沒有偷工減料,

雖說是馬卡龍,但卻不會甜膩到受不了,反倒是可以聞到茶香,

就像是喝了一杯濃濃的抹茶似的,非常甘甜而不膩,但是如果有造型我會更愛拉(私心

 IMG_2509.JPG  

小熊馬卡龍(巧克力)

外觀令人溶化,害我都捨不得吃掉,LINE迷一定會相當喜愛的產品,

不知道何時要出兔兔,可以建議一下~~(自己想吃

咬下濃濃的巧克力味在嘴巴散開,餅皮相當酥,中間的夾心黏稠但不甜膩,

似乎聞的到些許類似焦糖的甜味,兩款馬卡龍都沒有以往吃的太甜或太膩,

也不需要配茶吃下,所以整個大愛阿~~~甜度真剛好

 IMG_2515.JPG  

松鼠餅乾(巧克力奶油口味)

超級可愛的松鼠餅乾,我的應該是母的,只可惜尾巴地方斷掉,所以只能想辦法拼湊囉~

吃下去鬆軟酥脆,濃郁的奶香會在嘴巴中散開,雖說咬下去第一口讓我感覺像某知名品牌的喜餅~

但是這個比較好吃的多了~外觀也相當精緻可愛~下次我要湊一整組~

 IMG_2514.JPG  

貓掌蛋糕(輕乳酪)

粉色的肉球就像所有貓奴的嚮往阿,只可惜我家的是黑肉球,但是一樣可愛~

口感相當綿密,有點偏濕,以為會相當濃郁,但是並沒有,反而相當淡,

可是那餘香會再嘴巴裡殘留喔~

IMG_2517.JPG  

貓掌蛋糕(布朗尼)

黑色的貓掌跟皮皮一樣,但是肉球顏色不一樣拉~~~

但是還是好可愛喔~口感也是走綿密偏濕路線,布朗尼味道相當濃郁,

蛋糕也相當扎實,味道不會說過甜,有一點點苦味,但是非常少許,

相當適合不喜歡過甜的人食用的蛋糕,吃完殘留在嘴巴的滋味真的讓人難以忘懷阿~~~

 

37   Talk 

一口氣買了一組,原以為我自己瘋了,絕對吃不完~但是發現是因為拍照的關係所以放大許多~

拿到實品的時候其實也才普通大小,所以要特別標記一下~

外觀可愛又好吃的產品兼具宅配性質的真的不多,誠心的推薦給大家囉~

下次去龍潭又要再次取貨了,大家下次見拉~

PAW 貓掌蛋糕

附上連結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wcakestore?fref=ts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喵(・ิω・ิ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