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ge.jpg  

趁著平日人比較少的時間來吃冰,話說開在這裡好貼心,這樣以後等車都有美食可以吃~

捲捲家位於國光西站A棟,就是車子開往台中嘉義那棟房子喔,在日出茶太隔壁。008_水汪汪.gif  

 

SAM_0518.JPG    

看到外觀整個心花怒放,是我最愛的貓~~而且還是走木質的,

黃色的燈光在夜晚的台北格外的顯眼,就像那鄉村一般的溫馨感,整個大心~017_三八萌.gif  

SAM_0512.JPG  

而且晃了一下櫃檯,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,

而且價格也相當便宜,應該是走伴手禮跟隨手杯路線的

只有兩桌椅子,但是別看照片小,實際上坐起來還蠻大的,至少放著我的超級大包是沒問題的~020_bingo.gif  

 

SAM_0522.JPG

外面的電視牆特別深得我心啊~~  

 

今天選擇是鮮奶耍花漾+可可耍花漾

但是因為沒有可可了,所以使用鮮奶替代,但是料是可可耍花漾的喔~~

SAM_0530.JPG  

74  鮮奶耍花漾 (鮮奶霜淇淋+哈蜜瓜乾+棉花糖+蛋捲屑+一口蛋捲+一片蛋捲餅乾)

吃下瞬間只能說好幸福,甜而不膩,比某速食店的冰淇淋好吃太多,021_水草舞.gif  

SAM_0532.JPG  

哈密瓜乾保持著原有的味道帶有點甜味,跟鮮奶很搭配,

下面的蛋捲屑原本以為跟一般蛋捲差不多,結果根本天差地遠~~~

光屑就相當鬆,而不會太硬或太軟,即便是在冰淇淋下還是依稀可以聞到香氣,

咬下去蛋捲那剎那就在嘴巴裡鬆開,完完全全就是我愛的。017_三八萌.gif  

SAM_0527.JPG  

74  可可耍花樣 (可可霜淇淋+紅酒葡萄乾 +棉花糖+蛋捲屑+一口蛋捲+一片蛋捲餅乾)

棉花糖就比較普通,但是依然有點綴的效果,但紅酒葡萄乾讓我覺得敬謝不敏,

SAM_0534.JPG  

只能說它讓我聯想到小時候看病診所的紅色藥水,騙小孩喝的止咳糖漿,

所以我就趕快挑出來吃光,繼續吃我美好的蛋捲拉~~~007_讚美主.gif  

 SAM_0539.JPG  

這次帶回家品嘗的是-爆餡小心酥一罐

整個看到就覺得很精緻可愛,連卡士達醬的造型都相當特殊,

所以一拿到就先拆封拍照了~035_嘲笑.gif  

SAM_0540.JPG  

這次選的卡士達醬口味是原味和巧克力口味,

內含的蛋捲有原味蛋捲、抹茶蛋捲、咖啡蛋捲、芝麻蛋捲和巧克力蛋捲

一罐蛋捲裡面有這麼多口味,我自己都覺得相當划算~

SAM_0544.JPG  

重點他可以一口吃掉,所以也不需要怕流出來,

而且卡士達醬兩瓶整罐吃光了都還有剩,給的相當大方,

加上可以仔細看到上面有些圖案都不一樣,

打開也採用密封罐的方式,這樣也比較不用怕螞蟻~~013_貴夫人a.gif  

SAM_0549.JPG  

話說一打開香味四散,本來連寵物餅乾都不肯賞臉的狗都跑來門口討吃的,

可見他的香味連挑食狗都愛~

(幸好沒讓我的貓聞到….不然要跟貓搶吃的?!)

不過要記得要冷藏,免得壞掉唷。002_臉紅紅.gif  

SAM_0560.JPG  

th_211  卡士達醬(原味)

外觀看起來有點水,但是吃起來很濃郁,也不會油或過甜,整個大愛~~~

這種瓶子設計超級好擠的,搭配蛋捲整個蛋奶香更濃郁,有把蛋捲味道更加襯托出來,好吃。

SAM_0569.JPG  

th_211  卡士達醬(巧克力)

原本設想應該會比原味好吃,可是我覺得原味大勝,外觀一樣有點水,

但是吃起來感覺不濃郁,也不甜,也不苦,就比較稀的巧克力味道,036_omg.gif  

加上蛋捲整個都會被蛋捲味道蓋過去,這樣讓我覺得有點弱,懷念巧克力牙膏阿~~(洩漏年齡?!)

SAM_0552.JPG  

簡單介紹一下,加卡士達醬或沒加的口感~

原味蛋捲-濃濃蛋香,酥脆口感蛋卻又不硬,咬下去比某牌蛋捲好吃太多..

抹茶蛋捲-顧名思義,抹茶味很濃,但是我喜歡的蛋奶香就不太明顯,加上巧克力醬還是只有抹茶味,太稀了

咖啡蛋捲-咖啡味相當濃郁,搭配原味就蠻好吃的,感覺就像喝咖啡加濃濃奶精的感覺~~

芝麻蛋捲-芝麻味道濃,但是吃得出蛋奶味道,而且搭配原味醬變得特別香醇

巧克力蛋捲-由於太過稀薄的巧克力醬,所以搭配下去,反倒是外層巧克力味變得特別明顯,還有我愛的堅果類,不無小補囉~~~

 

 

  37   Talk 

 

真心的推薦原味口味,搭配每種蛋捲都相當適合~整個天衣無縫阿XD

況且又挺便宜的,店員服務也不錯,也很認真熱心告知,口味推薦的也挺好吃~~

當伴手禮也相當適合,誠心推薦給大家拉~~~下次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喵(・ิω・ิ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