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ats.jpg  

很榮幸這次抽獎抽中了monkey mars 火星猴子酷奇的餅乾口碑卷

IMG_5020.JPG  

算是一月的第二張口碑卷了,謝謝愛評大大的眷顧阿~

不過因為似乎銷量太好了,所以試吃的速度有點睌出貨,但依然不影響我吃東西的好食慾~

拿到包裹只能說真的比想像中還要迷你許多,盒子大小約15cm左右,

但是裡面餅乾一點都沒偷工減料,手工餅乾口味多,而且份量不少,

加上外表可愛的提袋跟盒子,看了整個心花怒放~

更貼心的是還送了張卡片,只是上面寫的是….先生。

讓我整個人應該好好反省自己一下名字是否取的太過男性化,

不過到是我們可愛的白姐笑到翻掉到是真的~

好啦~廢話不多說,我們一起來看看今天主題。

IMG_4949.JPG  

Monkey Mars火星猴子經典版鐵盒

(銀座草莓奶油、沖繩熱帶咖啡、京都宇治金時、北海道巧克力戀人)

這算是我兩款內我最愛的禮盒,而且猴子穿上太空服真的變的特別可愛,

容器又可以留下來裝糖果,現在吃完已經是我們家小孩的零食盒了,看看多環保~

雖然包裝盒子似乎跟原本日本款的鐵盒不太一樣,但是看成分標示就特別明顯了XD~

IMG_5001.JPG  

74銀座草莓奶油︰其實應該是我吃錯順序,因為我先吃掉三星蔥,所以奶油味道偏淡,

但是還是吃的出來綿密口感,而且奶香好好聞,帶有點草莓的甜味唷。

74沖繩熱帶咖啡︰濃濃咖啡香味,吃下去有一點點苦味,但是依舊好吃,也不會太甜喔。

74京都宇治金時︰抹茶的也不錯吃,帶有點蜜紅豆的味道,

濃濃的抹茶香味配上一杯茶就是悠閒的午後生活~~生活就該過的如此悠閒阿。

74北海道巧克力戀人︰此為全部款項中對我來說的冠軍口味,巧克力不過甜也不會太膩,

反而相當順口好吃,因為有一定厚度,所以就會有大大的滿足感~~~超級好吃~~~此為必推薦款喔。

IMG_4948.JPG  

三羊開台好運綿綿限量版鐵盒

(基隆廟口花生泡泡冰、台中大甲芋頭、阿里山烏龍茶、宜蘭三星蔥)

三羊開台看起來就是非常的應景,剛好過年當伴手禮送真的不錯,

因為配合羊年,連猴子都穿上了羊咩咩的套裝,而且在背面也相當貼心的寫出成分和食用日期,

在這個食安風暴相當敏感的時刻,這樣做真的貼心又加分了許多~

IMG_4981.JPG  

在每個盒子打開都會有個透明模,來防止髒東西掉入,而且封盒的膠條跟許多喜餅一樣,看的出來這份用心~

IMG_4977.JPG  

裡面也有格板,不僅吸油也美觀,只能說送人首選~

IMG_5015.JPG  

74  基隆廟口花生泡泡冰花生的味道有點淡,不知道是否吃慣了基隆老字號的泡泡冰,但口感還是頗綿密的。

74台中大甲芋頭︰這個讓我覺得有夠硬,有點難咬~雖然說我牙齒沒有到太好啦,只是芋頭味道真的偏淡。

74阿里山烏龍茶︰這盒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這個,濃濃的茶香,又加上咬下去芬芳口感,整個大愛。

74宜蘭三星蔥︰只能說濃濃的蔥味,真的吃起來頗像宜蘭三星蔥味道,不過因為自己比較喜歡薄餅乾,

咬下去真的有點硬,如果當下午茶吃嘴巴都是蔥味有點難漱口掉拉~~

但是以上四種口味是真的相當有特色,連我都叫我嫂子買回國當伴手禮了呢~~~。

 

37  TALK

只能說不論包裝還是盒子等等美觀都只能說100分,但是手工餅乾真的價格偏高也是相當的實在,

不過碰到過年過節期間送這個真的挺不錯的,但是看起來的確有點小盒,應該只推薦送給小家庭,

但幸好他也有很貼心出長輩愛吃的鹹餅乾,所以相信應該會受到長輩們的喜愛拉~那就謝謝大家拉,我們下次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喵(・ิω・ิ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